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

【跳格子】01‧寶貝



對於這種只能擺著觀賞、在手上把玩的布偶,我是從來不買的,因為沒有實用性,買來只是浪費錢又佔空間。這不代表我不喜歡這些布偶、玩偶,我看到也會直呼:「好可愛!卡哇伊!」可我只會在櫥窗前欣賞它們,仔細端詳它們可愛的模樣,用相機拍下它們可愛的模樣,當作紀念和收藏。

這個有點暗暗的布偶又是打哪來的呢?它是前年好友L從紐約寄來的生日禮物。那時好友L剛去紐約工作不久,但她沒忘了我的生日,特地寄來這個禮物給我。我一打開包裹,還沒看到信便知她的心思,心中溢滿感動。因為在團契裡,我的暱稱與鱷魚有關,加上我姓黃,所以L買了這個褐黃色的小鱷魚布偶給我,代表她沒忘記我。

每次看到這個褐黃色的小鱷魚,我總會想起在紐約工作、生活的L。有時我出門會把褐黃色小鱷魚放在包包口袋,讓它陪我一起去流浪,彷彿好友L陪在我身邊,與我一起去流浪。

這個褐黃色小鱷魚是我的寶貝,現在它靜靜地趴在我的電視上,以一個懶洋洋的舒服姿勢﹝笑﹞。

4 則留言:

低調JEN 提到...

我也不買布偶的!!!! 雖然很喜歡,但是每次看到都覺得「買回家要幹嘛? 」,所以都沒買過。手上有的布偶,都是朋友送的禮物~ 呵呵..

FloraBread 提到...

布偶真是我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
雖然不很實用
可是,是我們充滿友誼和親情的寶

summertime204 提到...

低調:

哈哈,有志一同!(握手) XD

summertime204 提到...

Flora:

別人送的話,OK囉!畢竟布偶滿可愛的,看了心情好。

很歡迎你來我的格子留言! :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