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

【跳格子】跳跳跳,跳到我出題

沒想到比低調還低調的我,居然也有被點到名的一天!(註:剛剛都快打完了,居然瞬間銷毀......,只好重新再打,淚)

最近天氣忽冷忽熱,服飾店紛紛展示出最新秋冬裝,看得我心癢難耐,很想敗家,也很想趕快把衣櫥裡頭的秋冬衣服拿出來亮相。所以,就讓我們好好把握最後的夏天感覺,回味一下「盛夏」的滋味吧!

沒錯,10月29日的題目就是:盛夏
這個題目應該很好發揮吧?

而下一位出題者,煩請snake費心思囉!

6 則留言:

Double b 提到...

哈哈 我本來就猜 是不是「盛夏時光」之類的
果然猜中囉~

summertime204 提到...

Double b:

哈哈,那你很厲害喔!

因為盛(ㄕㄥ`)可以接的詞有限,
我希望盡量具像化,不要太抽象,讓大家比較好發揮,選來選去,就定「盛夏」囉!

spacebee 提到...

還好不是,剩下什麼.....
那就真的什麼都沒剩了,哈哈。

noodle0809 提到...

這題目真符合現況呢...呵呵,因為跳完格子後的11/1日起,氣象說溫度將下降至13'C。

FloraBread 提到...

呵呵...我愛散漫出題的盛夏
因為盛夏,病全好囉~~:)
謝謝散漫!
ㄎㄎ......

summertime204 提到...

spacebee:
我原本有想要Kuso一下,用「剩下」當題目 XD

noodle:
喔喔,真的嗎?(眼睛一亮)11月降到13度?我引頸企盼的冬天終於要來了嗎?

Flora:
病好了?真是太棒了!(灑小花+轉圈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