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

【跳格子】17-18‧孑然一生



這個曾經以捕獲烏魚賺取「烏金」,繁華一時的漁村,歷經人口大量外移、沒落凋零;喊了數十年的遷村計畫,終於實現。

當所有房子建物全部拆除,人們都散去,整個漁村變得空盪盪,留下掉了許多毛、得了皮膚病的流浪狗孑然一生。



攝於高雄紅毛港,當時正在進行拆除遷村,2006年12月。

4 則留言:

小熊 提到...

各位跳格子的同學們大家好:

我是小熊 ^__^
活動已經漸漸進入尾聲
希望在活動結束之前有個完美的結束
因此小熊再偷偷出一個題目喔!XD
請大家以「一張圖」表現「勝利」、「成功」的意含
非常歡迎大家自拍自己開心或勝利的表情OR手勢 :) (就像拍畢業照的感覺)
屆時會在「畢業典禮」上放上大家的大頭貼並且連結部落格 :D

照片準備好後,你可以用兩種方式提供給小熊:
1. 上傳到 PIXNET 相簿,並給予小熊網址即可
2. 寄給小熊:shaiomao@gmail.com

請大家在10/31前給小熊「一張」照片即可 :D
感謝大家,大家加油!

BY. 小熊

summertime204 提到...

小熊:

這個點子不錯,沒想到還有「畢業照」這回事,很有趣!我好期待看到大家的畢業照作品!

謝謝小熊辦這麼有趣的活動,小熊辛苦了!: )

Double b 提到...

原來是這麼有故事背景的一個小鎮

那狗狗好可憐喔~又瘦弱 又掉毛
你拍完有沒有餵他吃東西呢?

summertime204 提到...

Double b:

是啊,很有故事......我略而不談的是,那是我外婆家的小鎮,拍照時一陣感傷。

我手邊沒食物,沒辦法餵牠。後來聽說那邊聚集一堆流浪狗,相信牠不會太孤單。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