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

【跳格子】06‧暖手



在炎熱的五月慶生會上,朋友C送了生日禮物,當我打開袋子時立刻呆住:這什麼?手套?這麼熱的天氣送毛織手套?

當下,我一時摸不著頭緒,不懂C為何在炎熱天氣裡送上保暖的毛織手套作為生日禮物。就在我兀自發愣時,C說:「這是H&M的手套,是名牌喔!」我心想:喔,名牌啊!H&M?我好像沒聽過,我和名牌不熟啊。忽然,我好像知道C的用意了。個性調皮淘氣的C的送禮哲學是:出其不意,使收禮者露出驚訝的表情,便達到送禮的目的。

天氣漸漸地冷涼,現已進入秋天時序,再過不久,寒冷的冬天就要來臨。到那時,這雙毛織手套就可以從衣櫃出來透透氣,套在冰涼的手上,暖手暖心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