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

【跳格子】23‧比賽現場



比賽的現場總是充滿了緊張的氣氛,場上的運動員努力想打敗對方贏得比賽,場外的啦啦隊也賣力地為場內的運動員加油打氣;場內場外同心合一、全神貫注在比賽上,那種氣氛令人感到熱血沸騰。

人生的道路上有著許多各式各樣的比賽,這些比賽的結果有輸有贏,但結果如何不是最重要的,重要的是,你如何看待這些比賽?

關於比賽,你是否做好充足的準備?你是否認真應戰?從比賽當中,你學到什麼?你獲得什麼?如果輸了比賽,你是否仍有繼續面對下一場比賽的勇氣,並且努力奮戰?人生的許多比賽並沒有真正的輸贏,但如果你選擇逃避,不去面對,那你就真的輸了。

4 則留言:

小欣 提到...

請問散漫出過跳格子題目了嗎?
想請您出明天的題目呢!>///<

小欣 提到...

還是請小蟲出題了喔^^"
對不起~造成您的困擾~

低調JEN 提到...

Dear.. 10/29 的題目,就交給你啦~ XDDDD

summertime204 提到...

小欣:

抱歉,難得你來我這留言,但因我週末玩得太累,體力大失血,因此這兩天很早就寢找眠玩耍,一直到現在才看到留言......@@" 請你見諒喔!

謝謝你的邀請,我雖然一時逃過出題命運,但終究還是逃不過呀!


Dear低調:

我以為按照我沒沒無聞的低調程度,應該不會被點到才是,沒想到就被你點到啦!XD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