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

【跳格子】13‧婚禮的祝福



又有一對新人要步入結婚的禮堂,親朋好友紛紛到來,排排坐,獻上最深的祝福。

前陣子,社青團契一對情侶要結婚了,弟兄姊妹們在婚禮上獻唱詩歌,演唱新娘子的指定歌曲:盟約。



《盟約》


(男)
我以永遠的愛愛你,我以慈愛吸引你,
聘你永遠歸我為妻,永以慈愛誠實待你。

(女)
哦 我願奪得主的心,用我注視的眼睛,
我的心如禁閉的井,新陳佳果存留為祢。

(合)
將我放在你的心上如印記,
將我帶在你手臂上如戳記,
你的愛情堅貞,勝過死亡;
眾水不能熄滅,不能淹沒。
(2X)

(詞、曲:林婉容/翻譯:倪兆康)



親愛的朋友,希望你們一輩子幸福快樂!

沒有留言: